时间很快,有缘自会再相见。

哄就完事儿了。

×切记请勿上升!

[时代炸弹兄弟]



🐺:轩儿@🐬!轩儿我错了!



🐺:我给你大大的红包你原谅我好不好!?




🐺:轩儿!宋亚轩!@🐬@🐬




👦:啧啧啧,让我康康是哪位兄弟



🐺:闭嘴,没看见我哄人呢吗?



🍊:刘耀文又咋了,你🌝



🐺:我……


👦:嗯?[看戏姿势]



🐺:不久之前宋亚轩儿和我说他冷,然后我看他张开双臂,我就把他的外套给了他。


🍊:……


🐎:……


🐰:……


🐻:兄弟你可真秀。


👦:小轩轩让我们抛弃刘耀文私奔吧!@🐬


🐺[回复👦:小轩轩让我们抛弃刘耀文私奔吧!@🐬]

滚,你少来。


🍊:我附议,亚轩就和真源走吧


🐎:附议


🐬:好,小张张我们走。


👦:天冷了,快来哥哥的怀抱里@🐬👍


🐻:你学着点,看人都被拐跑了吧@🐺


🐺:轩儿你回来!我给你买十件棉袄!



🐰:……刘耀文没救了……


🐻:请你清醒点!


🍊:……我平时怎么教你你的?



🐎:@🐺你看看!丁老师都被你气结巴了!



🐬:[回复👦:天冷了,快来哥哥的怀抱里@👍]

好,抱😭




🐺:!!!?宋亚轩你快给我撒开,来抱我!我比较暖和!




🐰:我要是把这个发在源轩超话那么就要炸了,刘耀文你就糊了




👦:是时候要为源轩er吃点糖了




[情敌张]



🐺:[红包:恭喜发财,大吉大利]



     [系统:情敌张已领取您的红包]




🐺:拿了钱赶紧走



👦:呀哈!我还就不走了[摸一摸怀里的宋亚轩]




🐺:你看我扎不扎你。



👦:我特别期待源轩超话炸的亚子



🐺:我和宋亚轩才是真爱,你是意外。



👦:你可拉倒吧,小轩轩不被你气死算不错了



🐺:不要在网上哔哔赖赖,文轩才是真的。[手拿刀]


👦:没意思没意思,源轩绝对会绝地反击。👍



🐺:滚!



[小轩轩]



👦:小轩轩!你看刘耀文欺负我![截图]




🐬:小张张不怕,让我们一起快乐玩耍





👦:好嘞!吃饭都不带刘耀文!



🐬:让源轩发扬光大



👦:我们俩一起睡




🐬:和你碰碰手


👦:👌




[时代炸弹兄弟]


👦:@🐺你就死心吧




🐰:亚轩儿我教你,三天不理刘耀文,把他💰全拿过来,让他兄弟游戏不带他,他绝对知错



🐎:看这样子,翔哥没少受苦啊



🍊:@🐎是我对你太好了。




🐎:那必须的,咋俩什么关系




🍊:我是你爹,叫爸爸



🐎:……我要面子的



🍊:看来今天又要和亚轩一起睡了




🐎:你和他睡干嘛?你这不是打扰人家小两口嘛(爸爸)



👦:有没有公德心?到处撒狗粮



👦:哦不对,我有小轩轩了



🐺:张真源你完了,泗旭今晚就来找你。



👦:……再见同志们,我要跑路了



🐰:狠,太狠了我听说最近泗旭在练铁……




👦:……刘耀文等我回来你就完了



🐻:在靠近一点点~




null




🐎:为什么我会在那里……




🍊:你看看你,又打扰别人小两口!





🐎:[抱紧丁老师瑟瑟发抖]





🐻:诶……原来马哥在那里啊……




🐎:?是我存在感太低了?



🍊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🍊:你存在感不低,要不然我怎么会那么在意你@🐎



🐎:老子爱你!




[宋轩]


🐺:

null
  null
  null




🐺:轩儿你快来!我给你叫了好吃的!




🐬:不饿,减肥。



🐺:那你把门开开




🐬:不开,没手。




🐺:诶呀……我真的知道错了嘛,下次你直接抱住我就好了,我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!



🐬:……



🐺:真的!乖把门打开,东西冷了就不好吃了




🐬:今晚我要吃虾



🐺:我给你剥!你要多少我剥多少!




🐬:我要看日出



🐺:你睡,我守,等太阳升起我叫醒你



🐬:……我开门



🐺:好!



宋亚轩把门打开,看了刘耀文一眼眼睛瞬间充满泪水,一下子扑进刘耀文的怀里“你真的……”



刘耀文把东西都转移到一只手上,摸了摸宋亚轩的头“诶呀,别哭嘛,我下次不会啦!”

“你说的那些真的会做?”宋亚轩抬头看着刘耀文



刘耀文轻拭去宋亚轩脸上的泪水“当然啦!”



[时代炸弹兄弟]

🐰:贺呵呵已上线[照片]



🍊:啧,甜死人!



🐎:是我们不够甜吗?@🍊



🍊:不不不不,我们贼甜!




🐻:贺儿咱们今天吃火锅好不好?



🐰:不吃,脸还没好




🐻:那行吧,那我们去吃饺子




🐰:你和丁儿他们去啊




🐻:我就想和你一起吃!




🐎:真秀。




🐻:👍




🍊:真源呢?



🐎:我刚刚看到他在打电话



🍊:和谁?




🐰:他在和泗旭打电话呢,看来张真源的计划要失败咯



🐻:我订好餐啦!@🐰




🐰:好,我去找严浩翔,拜拜



🍊:天冷了,我们去吃番茄锅吧!@🐎





🐎:好,穿上我给你买的那件外套我们走吧




[刘]



👦:刘耀文!我跟你没完!




🐺:干嘛干嘛,我和轩儿吃东西呢,别打扰




“张真源,你听见我说话没?”




张真源停住刚要打字的手,连忙说道“在听!”




“你给我乖一点,再浪一下试试?”




“不浪了!不浪了!”





评论(35)
热度(70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七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